宏恩素食筵席中心-素食外燴 素食喜宴

Lane 580, Section 1, Shixian Road 70號
600 West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宏恩素食筵席中心-素食外燴 素食喜宴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由民國74年的天德到今天的宏恩素食外燴已有30年歷史,喜宴素食外燴、聯誼餐會、寺廟活動素宴、喪宴祭祀拜品、素食便當外送,堪稱得上嘉義地區素食老店。嘉義宏恩素食經過多年來的精心調配,不但新鮮、不油、不膩、少鹽、無味精,多纖維,低膽固醇,並且有現場的廚師現炒的無限量供應。近年來隨者消費水準的提昇,國人除了追求高品質的物質享受,更重視養生健康的飲食習慣,所以隨著吃素食的人口與日俱增,現在素食給人一種特殊的感覺。我們秉持著「服務至上、信用品質第一」的精神,為客人做最精緻貼心的服務等都是我們多年來的專長,無論1桌、2桌均派有專人外送到府做最完善的服務。

Lane 580, Section 1, Shixian Road 70號 West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21:00
星期二:
09:00 - 21:00
星期三:
09:00 - 21:00
星期四:
09:00 - 21:00
星期五:
09:00 - 21:00
星期六:
09:00 - 21:00
星期日:
09:00 - 21:00
电话号码
+88652326133
Linki

宏恩素食筵席中心-素食外燴 素食喜宴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