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益月子調養餐--全省宅配月子餐,術後餐,養生調理餐,媽媽教室,團膳盒餐

thumb_up 1822 喜欢
favorite 372 最爱
嘉義市西區中興路408巷10號
600 Chiayi,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挺益月子調養餐--全省宅配月子餐,術後餐,養生調理餐,媽媽教室,團膳盒餐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孕育新生命是上天賜於女人最美麗的天賦!女性的健康與喜悅是我們關注的焦點,也是孕育美好新生命的基礎。

「坐月子」是指產後45天的照護,也是女性一生中最重要且最能自我掌握的生理轉機!這期間產婦在生、心理的變化相當大,坐月子的目的就是調理身心方面的調適。

挺益將營養學的理念灌注在客製化的餐點之中,希望藉由月子調理餐可以幫助媽媽們產後身體盡快恢復,細緻美味的餐點分四期完整調理媽媽的體質,除有效調整懷孕前弱勢體質,更希望透由健康的餐飲讓媽媽們可以用喜悅的心情迎接自己與寶寶的新生命!
---------------------------------------------------------------------------------------
挺益調養餐-專營月子餐、孕期孕哺餐、小產餐、住院餐、窈窕餐、術後餐、養生調理餐、燉湯/煲湯禮盒、幸福宅食(親友陪伴餐)

●嚴選新鮮食材,米酒水精燉藥膳
嚴選當季食材,採用頂級漢方草本及優質油品 (麻油、苦茶油、橄欖油),全程使用公賣局米酒水,堅持不添加味素調味,新鮮烹調配送!!

●客製化專屬配套餐飲
嘉義長庚指定使用月子餐,專業營養師設計菜單、調理顧問一對一諮詢服務,客製化專屬配套餐飲,更貼近您的需求。(產品皆投保3千萬產品責任險)

●專業標準的中央廚房
嚴苛要求餐點製程與環境品質,環保衛生看的見。全方位流程控管,篩選當季食材,來源皆符合安全檢驗標準,不用擔心食安問題!

嘉義市西區中興路408巷10號 Chiayi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21:00
星期二:
09:00 - 21:00
星期三:
09:00 - 21:00
星期四:
09:00 - 21:00
星期五:
09:00 - 21:00
星期六:
09:00 - 21:00
星期日:
09:00 - 21: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52358811
Linki
社交账户

挺益月子調養餐--全省宅配月子餐,術後餐,養生調理餐,媽媽教室,團膳盒餐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