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新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央工廠)

Sinle Road 56-1號
702 South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明新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央工廠)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明新食品初創於民國51年,在成功大學及台南一中學區附近成立明新食品行(現長榮路、東寧路口),係屬一販售民生用品之雜貨店,負責人許俊雄先生(現任董事長)鑒於西點麵包將改變國人飲食習慣,以極具前瞻性的眼光前往台北南港烘焙學校(現中華穀類研究所)學習烘焙相關知識及技術,將雜貨店逐漸轉型為西點麵包專賣店,伴隨台南市東區之發展於民國78年正式改組成立「明新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自民國79年於東寧路底成立第二家分店起,迄今在台南及高雄岡山、左營地區共有十家門市,五十年來在南部地區已是頗具知名度之糕餅公司。主力產品為麵包、蛋糕、茶會點心、中西式囍餅及府城名產禮盒等糕餅。創新、堅強的製造能力及優良的產品品質,也獲得許多知名企業的代工訂單。
「明月當窗花並蒂,新人臨鏡燕雙飛」,明新食品本著悠久的製餅經驗,証驗了無數的幸福與傳承,每項產品皆融入大師傅的真心在裡面,期待您能用心體會我們的堅持,感受到每一份幸福的滋味。
府城十大伴手禮

Sinle Road 56-1號 South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30 - 17:30
星期二:
08:30 - 17:30
星期三:
08:30 - 17:30
星期四:
08:30 - 17:30
星期五:
08:30 - 17:30
电话号码
+88662923511
Linki

明新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央工廠)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