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昌機車-光陽KEN優質服務網(光陽重車)

thumb_up 108489 喜欢
Section 3, Anhe Road 64
709 Annan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尚昌機車-光陽KEN優質服務網(光陽重車)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KYMCO(光陽)創立於1964年,集團總部在台灣南部的高雄市,初期與HONDA有簽署技術合作合約,成為HONDA在海外重要的合作夥伴。與HONDA技術合作18年後,光陽成為HONDA海外技術合作合資廠。

C200就是光陽與HONDA合作期間首部以光陽機車品牌上市的產品。1990~2008年生產的豪邁125,則是光陽首部銷量超越一百萬輛的機車。基於企業永續發展理念,1992年自創KYMCO品牌,自主研發行銷全球,2003年與HONDA終止技術合作關係,並全數購回本田持有的股份,成為100%獨立自主的全球品牌企業。

KYMCO光陽集團的生產與據點遍佈全球。在大陸設有常州光陽摩托、光星精機與川崎光陽。在美國設有光陽美國公司與光陽醫療照護公司。
在歐洲設有光陽盧森堡公司與光陽醫保英國公司。
在亞洲設有光陽菲律賓公司與光陽越南公司。
同時,KYMCO光陽也提供生產技術給馬來西亞、哥倫比亞、伊朗及阿根廷的技術合作夥伴,並在全球 97個國家設有銷售據點。

配合KYMCO光陽集團國際化與全球產業發展,KYMCO光陽集團在金融產業進行策略性投資,協助KYMCO光陽集團透過資本市場的運作,在各個不同領域快速的佈局,在台灣,包含了與凱雷集團合資的『大眾銀行』,台灣前五大的『群益證券』,與台灣前三大的『群益投信』,在大陸,KYMCO光陽設立了金庫資本,主要業務是透過產業基金的整合平台,擴大KYMCO光陽在大陸相關產業的發展。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參訪KYMCO台灣官網(http://goo.gl/6BBhiA)。

Section 3, Anhe Road 64 Annan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21:00
星期二:
09:00 - 21:00
星期三:
09:00 - 21:00
星期四:
09:00 - 21:00
星期五:
09:00 - 21:00
星期六:
09:00 - 21:00
电话号码
+88663557789
Linki
社交账户

尚昌機車-光陽KEN優質服務網(光陽重車)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