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晴寢飾

自強三路
802 苓雅區,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涵晴寢飾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從大學22歲畢業後當別人員工,到30歲自已創業,從沒想過自已會有當老闆的一天,對於我來說,這是一個意外的人生,因為一個緣份,讓原本想到澳洲遊學打工的我放棄到國外的機會,毅然決然開這家店,完全沒有所謂的計算與安排,有的只是自已往前衝的堅持,就決定了這件事。

  從零到有,從不會到熟練,這過程是艱辛的,但是我不怕,怕的是沒有好好的服務顧客,希望每個來到涵晴寢飾的顧客,使用到看到摸到的商品以及享受到的服務是開心快樂滿足的,對於我的小鋪,我訴求的是讓顧客感覺到溫馨,滿足,正向能量,對於品質與商品花色我有我的堅持,因為我要給予顧客最獨特的視覺感官效果,關於本店的售後服務也希望能盡量滿足顧客的需求。

  未來的日子,希望愛護涵晴寢飾的忠實顧客,能夠繼續好好的支持溫馨寢飾,保證給予每位顧客不同於別家寢具家飾店的服務與感受。

自強三路 苓雅區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2:00 - 21:00
星期二:
12:00 - 21:00
星期三:
12:00 - 21:00
星期四:
12:00 - 21:00
星期五:
12:00 - 21:00
星期六:
12:00 - 21:00
电话号码
+88675367953
Linki

涵晴寢飾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