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蘇電腦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大蘇電腦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散熱】G150T的散熱架構為四導管雙風扇,並且擁有與微星高階輕薄電競機種GS60相似的導管配置方式,將四支導管分配至處理器*2、顯示卡*2,這讓G150T的散熱能力比市面多數筆電更加均衡,也讓G150T不管在著重處理器效能的2D繪圖、程式開發、高速運算、多工轉檔,或者是著重顯示卡效能的3D繪圖、3D工程、3D動畫及3D遊戲用途,皆可輕鬆勝任。在散熱器的材質上,G150T採用了全銅材質,並且在容易忽略的散熱鰭片部份亦是,銅的導熱系數比鋁高,因此採用『銅製材質』在散熱上比採用『鋁製材質』來的更高且快速。這意味著G150T對於處理器與顯示卡產生的高熱,能更快的被引導至散熱鰭片上,並且在更短的時間內排出,達到最有效率的散熱方式。而在風扇的

Zhongzheng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9:00 - 23:00
星期二:
19:00 - 23:00
星期三:
19:00 - 23:00
星期四:
19:00 - 23:00
星期五:
19:00 - 23:00
电话号码
+886916353750
Linki
社交账户

大蘇電腦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