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洗衣機清洗-漾漾/冷氣機清洗/洗衣槽清潔

竹圍巷 98
505 Lukang Township,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彰化洗衣機清洗-漾漾/冷氣機清洗/洗衣槽清潔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每到夏天就是冷氣全開的日子,久未清洗的冷氣機充滿著灰塵與塵螨,不僅涼度輸出差,且會傷肺或過敏,清水清洗又達不到清潔功效。漾漾洗提供專業天然清洗用藥水,不含強酸鹼傷害冷氣機或人體。洗衣機清洗除垢及除霉也是講求天然洗劑,避免人體產生過敏反應。飲用及清洗用水源也是我們常忽略的,若水塔髒了用水也會是髒的,定期的水塔清洗及水管清潔也是重要的一環,而長時間使用排水管也會堵塞,漾漾建議一套作業還你最乾淨及暢通的用水。專業清洗推薦。服務區域:彰化、台中、苗栗、新竹、桃園、新北、台北。預約專線:0968-671-111,0961-590-000,彰化縣鹿港鎮詔安里竹圍巷98號

竹圍巷 98 Lukang Township

开放时间
星期二:
21:00 - 19:00
星期三:
21:00 - 19:00
星期四:
21:00 - 19:00
星期五:
21:00 - 19:00
星期六:
21:00 - 19:00
电话号码
+886968671111
Linki
社交账户

彰化洗衣機清洗-漾漾/冷氣機清洗/洗衣槽清潔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