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薇蜜ㄧ果凍美人二館

Lane 6, Xinxing Street 9-1
235 Zhonghe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思薇蜜ㄧ果凍美人二館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思薇蜜Sweaining系列產品的研發主旨為「取自天然、回歸自然」全部原料皆採自於天然高科技萃取精華,給予肌膚最周全的保護及最完美的全套系列組合。「思薇蜜 讓您一三一閃亮晶晶 【一】次的體驗【三】次的感動【一】生的承諾」 採獨一無二的護膚價值沙龍專業的產品,給予消費者最安心的優良產品獨特功能如靈動般的原理,只需抹上薄薄的一層即可完全吸收滲透,「思薇蜜保養品五大系列產品:一、收縮系列 二、嫩白系列 三、保濕系列 四、緊實系列 五、敏感系列」保濕鎖水效果無與倫比,讓每吋肌膚被養分緊實地包覆,用最真實的滋潤觸感,由肌膚作最完美的表達。思薇蜜品牌佔有市場上的絕對優勢,在產品或品牌形象上已經是消費者心目中的佼佼者。

Lane 6, Xinxing Street 9-1 Zhonghe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18:00
星期二:
09:00 - 18:00
星期三:
09:00 - 18:00
星期五:
09:00 - 18:00
星期六:
09:00 - 18:00
星期日:
14:00 - 22:00
电话号码
+886229203878
Linki
社交账户

思薇蜜ㄧ果凍美人二館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