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瑞琦建築師事務所

thumb_up 1257 喜欢
favorite 90 最爱
惠中路2段59號2樓
407 Taichung,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龔瑞琦建築師事務所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開務建築創立之時,因有感於現今台灣建築文化因專業分工的限制與缺陷,以致開發者、設計者、施工者、使用者之間產生建築價值的矛盾,間接使得台灣建築文化無法深耕。因此,開務建築致力於建立整合性專業服務─匯集「建築」、「景觀」、「室內」等領域之設計觀點,來成就全面性、整體性的環境塑造。

在團隊組成方面,現今的開務建築團隊,涵蓋了一家聯合建築師事務所,一家環境設計公司-開務股份有限公司,業績遍及本島南北並逐步擴增。除此之外,有感於經濟全球化發展對建築師執業生態產生的衝擊,深知惟有將優秀的人才凝聚在一起,才能提升競爭力,創辦人龔瑞琦建築師於2013年,邀請團隊中資深建築師成立開務聯合建築師事務所,並制定完整的合夥制度,讓優秀的建築師們都能有機會實踐自己的理想,成為合夥經營團隊的一員,共同為創造台灣環境永續的建築文化而努力。主要成員日趨成熟化與完整,團隊內直屬同仁亦逾40人,展望未來本團隊將成為綜合式的建築團隊,可以從土地開發、規劃設計、營建施工等全面式工作方案進行提案,與各層面工作的承攬執行,並以創造台灣環境永續的建築文化為願景,一起為建立臺灣的建築價值而努力。

惠中路2段59號2樓 Taichu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30 - 17:30
星期二:
08:30 - 17:30
星期三:
08:30 - 17:30
星期四:
08:30 - 17:30
星期五:
08:30 - 17:3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22581686
Linki
社交账户

龔瑞琦建築師事務所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