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整合工程 - 庫板隔間 / 無塵室隔間 - 製造/設計/施工

thumb_up 117 喜欢
favorite 12 最爱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247巷5號
402 Taichung,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永盛整合工程 - 庫板隔間 / 無塵室隔間 - 製造/設計/施工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這是一種有別傳統輕隔間的新室內隔間,不但具備防火、隔音、耐重的特性,更擁有可拆卸、可重覆使用的特性。在講究環保的今天,能達到減少廢棄物目的。金屬隔間的重量較輕,厚度也較我們過去用來隔間的磚牆還薄,這些都可以減少牆面的重量對於房屋整個結構的影響,因此也可以增加我們室內設計跟平面配置的靈活度。此外,由於金屬面材不集塵、抗靜電、耐腐蝕的特性,特別適用需要優良製造環境的食品GMP廠、藥品GMP廠,以及高科技產業的無塵室、電子廠、實驗室。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247巷5號 Taichu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00 - 18:00
星期二:
08:00 - 18:00
星期三:
08:00 - 18:00
星期四:
08:00 - 18:00
星期五:
08:00 - 18:00
星期六:
08:00 - 18: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23355588
Linki
社交账户

永盛整合工程 - 庫板隔間 / 無塵室隔間 - 製造/設計/施工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