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thumb_up 143 喜欢
rate_review 8 评论
favorite 38 最爱
南屯區向心南路892巷3號
407 Taichung,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晁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晁盛顧問公司是專業整合的組織管理與商務法務策略規劃的專家。

服務特色:
一、創新包容
晁盛團隊的顧問服務與時俱進,以整合為出發,佐以新生代夥伴對於新型商業模式的研究與了解,不斷的吸收新知與實際嘗試,脫離傳統固化的法律窠臼,可以面對更多新穎複雜的商業類型,並提供解決方案。

二、實際真實:
有別於以往企業顧問「顧而不問」的「食客」形象,晁盛只做「有感」的服務,並以「俠客」自居,只要企業願意成長,提出需求與願景,我們當然貢獻所長,為企業出謀劃策,往目標步步邁進!

三、精效管理
晁盛管理捨棄繁雜的作業流程,考量企業型態、規模、商業活動與企業文化,為企業客戶量身打造,提供實際、有效、可持續運作的客製化整合方針,化繁為簡減少耗費,提升組織動能,並透過風險控管機制的設計,有效做好風險控管,增加企業營運之安全性及提高效率,穩固市場競爭力。

晁盛四大服務核心:

多元整合:整合企業經營中各領域的專業,提供全面且完整的顧問意見。

商務法務:經由晁盛夥伴累積的商務經驗,提供符合商業需求的靈活解決方案。

策略企劃:晁盛擁有策略布局及企劃能力,為客戶深入調研、確保執行成效。

發想實現:晁盛秉持一切都有可能,聆聽客戶的任何想法,審慎評估協助實現。

南屯區向心南路892巷3號 Taichu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30 - 17:00
星期二:
09:30 - 17:00
星期三:
09:30 - 17:00
星期四:
09:30 - 17:00
星期五:
09:30 - 17:00
电话号码
+886435077417
Linki
社交账户

晁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