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咖啡

thumb_up 499 喜欢
favorite 83 最爱
國姓鄉北港村北圳巷9號
544 Nantou,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春風咖啡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春風咖啡種植地位居海拔400餘公尺的台灣南投國姓鄉北港村,鄰近縣內著名的地標--百年糯米橋。咖啡園內的灌溉用水引自合歡山區匯流的北港溪水。園區生態豐富,天際常有老鷹翱翔,有時也有台灣獼猴到訪,咖啡樹上更常有稀有鳥類築巢。
「春風咖啡園」是由曾林春英女士一手創立而成,園裡的咖啡樹種,是由住家旁數十年樹種移植,係來自日據時代「惠蓀林場」栽種的阿拉比卡咖啡樹種,從栽種、採收、洗豆、日光曬豆、挑豆、烘焙至研磨的所有過程,都是阿英女士一點一滴手工用心製作。
阿英女士在咖啡樹間,均栽種一棵桂花樹,目前咖啡園內已種滿約三百多株的桂花樹,透過桂花的薰陶,讓咖啡豆倍增不同的香氣。咖啡園全部採用黃豆和花生為主要成分的有機肥,加上園內沒有樹蔭遮擋,日照充足,日夜溫差大,在這極佳的天然環境及細心照顧下,讓春風咖啡的咖啡豆帶有淡淡花香及果香,口感甜順回甘,風味豐富,讓喜歡喝咖啡的朋友驚豔不已。 經過SGS二百五十項藥物殘留檢測,以及專家杯測評鑑的嚴格把關,春風咖啡於102年10月首批取得國姓鄉公所核發的國姓咖啡產地認證標章,而國姓鄉是全台第一個取得咖啡產地認證標章的產區。
通過產地認證的國姓咖啡,都會貼上防偽標章貼紙,除了「國姓咖啡」的標誌,還有產品名稱、驗證序號,以及防偽圖案,還有可供智慧型手機掃瞄的QR Code,讓產品資訊一目了然。
103年底更獲得2014美國精品咖啡評鑑協會SCAA評鑑標準杯測成績80.38158分,為精品咖啡等級。

國姓鄉北港村北圳巷9號 Nantou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17:00
星期二:
09:00 - 17:00
星期三:
09:00 - 17:00
星期四:
09:00 - 17:00
星期五:
09:00 - 17:00
星期六:
09:00 - 17:00
星期日:
09:00 - 17: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92461285
Linki
社交账户

春風咖啡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