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記陶坊

thumb_up 464 喜欢
Section 4, Zhongshan Road
54546 Puli Township,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鼎記陶坊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關於鼎記南投陶笛
音樂對人的影響無遠弗屆,樂器種類也跟著時代脈動推陳出新,各種材質的應用讓樂器型制起了極大變化,近數十年來金屬電子音樂廣為流行,以陶為素材製作樂器有其獨特的音感,音色輕而有勁、具穿透力飄而不散、柔中有亮,笛內音腔是一個能吸水、散氣、納氣的天然音箱,陶笛這種樂器體積小攜帶方便,造型優美,獨奏合奏皆宜,廣為愛樂人士喜愛~。

隨著音樂教育的提昇音樂在人類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不管古今中外任何地區任何種族皆把音樂當成精神糧食,是一項重要的藝術也是一種快樂的休閒,陶笛藝術已融入生活中,陶笛雖小至手掌心但它的魅力無窮,這種感覺肯定能帶給所有人,人手一支吹出屬於自己的音符,它更能傳遍天下,這種陶笛在台灣早已向全世界發聲,這種天籟之音更能詮釋豐富在有形與無形的對話,加上薰陶更能散發出內在心靈的芬芳,用陶笛的聲音來美化人生的道路及表達一種藝術生活化的優美旋律,值得收藏與把玩陶笛,更希望成為每日生活的一部分。

http://www.tc-ocarina.com/

http://陶笛.網站.台灣/
http://陶笛.商店.台灣/
http://陶笛.專賣店.台灣/
http://陶笛.網站.tw/
http://陶笛.商店.tw/
http://陶笛.專賣店.tw/

http://0912667991.0800.tw/

Section 4, Zhongshan Road Puli Township

开放时间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492910688
Linki
社交账户

鼎記陶坊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