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鳳企業有限公司

大埤路24巷1弄 2
631 Dapi Township,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梅鳳企業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改變對傳統帳篷的新思維,飛向更高更遠的層次. 引領時尚帳篷風騷 - 時尚感是大家對梅鳳企業的鳳凰帳與翼板帳篷的第一印象。在帳篷產業裡,五花八門顏色的頂篷和易生鏽的鐵管,已經不能滿足消費者的視覺和感覺。世界各地的帳篷公司們在內外觀設計上早已展開了各種變化。為了支持這種快速發展,梅鳯向國外取經,正式推出鳯凰帳以及翼板帳篷。

帳篷的質感,決定活動的精采指數 - 使用過戶外帳篷的人都曉得,戶外環境中有高度不確定因素會影響帳篷的壽命。梅鳯的帳篷採用頂級法國進口法拉利頂篷布,它專為工業用途設計,特殊的配方和表層經PVC包覆特殊處理,使材料具有獨特的優點,包括延長使用期限、防霉、防水、耐極溫、不易燃燒、不易變形,還可有效防止UV紫外線的直接照射。特殊的PVDF防污處理,用清水即可輕鬆洗淨。新產品翼板帳篷用鋁框搭配強化玻璃,具有抗風防雨、抗腐蝕特質、堅固耐用;組裝快速並可輕鬆搬運,同時加強了帳篷的抗風性及氣密性,還可以搭配空調,充份展現了鳯凰帳+翼板二合一的多元變化!適合用於歐式浪漫婚禮及戶外餐廳、派對與各式活動。

經典摺疊椅~歷屆美國總統就職大典選用椅 - 梅鳯的戶外摺疊椅系列為世界上最耐用的椅子之一,通過226kg靜態耐重與113kg動態耐重測試,搭配PVC防刮腳套,堅固耐用,專用推車最高可堆疊80張椅,不佔空間。典雅、尊貴且耐用的帳篷已是本公司的標誌性服務。頂篷、側簾、排水槽、月形管、各種大小尺寸頂篷等等,需要具備完善的維護作用,同時需達到舒適美觀,以及方便使用效果。一個低質感不美觀的戶外帳篷,足夠破壞一個活動的第一印象,而且展現了活動的主辦者或者使用者對活動的忽視。鳯凰帳能夠為您的活動體現出您的活動的質感和您對活動的關注度,以及在細節上的重視,因為她是您活動中的好夥伴。

大埤路24巷1弄 2 Dapi Township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00 - 17:00
星期二:
08:00 - 17:00
星期三:
08:00 - 17:00
星期四:
08:00 - 17:00
星期五:
08:00 - 17:00
电话号码
+88655912123
Linki

梅鳳企業有限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