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thumb_up 14817 喜欢
favorite 5 最爱
北屯區崇德路三段618號2F
406 Taichung,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SsangYong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來自韓國的SsangYong雙龍汽車,前身源自於1954年成立的河東煥(HaDong-Hwan)制作所。近年的產銷規模為12~15萬輛,其中內銷與外銷數量約各佔50%。

雙龍汽車除了歷史悠久,同時能獨立於大型財團之外的經營在韓國相當少見,也造就了雙龍汽車旗下車款能一貫維持高品質與原創性的特殊產品魅力。雙龍汽車前身河東煥制作所由改裝與生產軍用吉普車起家,1980年代除了推出SUV傳奇Korando車款,也晉身重型車輛的生產製造,並購併英國PANTHER車廠。

1988年雙龍集團入主並更名為SsangYong雙龍汽車。1990年代引進Mercedes-Benz的底盤、技術、與資金等資源,讓雙龍汽車除了既有的正統SUV之外,也涉足廂型車研發製造,更以Chairman車款領導韓國車業進入豪華車的研發製造領域。

儘管歷經1990年代與2000年代後期的二次全球金融危機,雙龍汽車皆能持續推出令全球消費者喜愛的魅力車款,順利浴火重生。除了快速反應新時代的環保節能需求,在2010年代起始就推出小排氣量高性能的汽油與柴油引擎;領先業界集中資源發展RV車款,其中的小型跨界休旅車Tivoli更是繼傳奇車款Korando之後,成為韓國與國際市場的熱銷車款;另外在電動車領域,也持續有相當成熟的準量產車作品。

追求極致卓越,雙龍汽車仍在努力開發嶄新的技術與迎合消費市場需求的高品質實用車款,為全球消費者的暢快愉悅的駕駛樂趣與用車體驗而持續努力。

北屯區崇德路三段618號2F Taichung

开放时间
电话号码
+88662738877
Linki
社交账户

SsangYong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