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銳克監視器

Wuquan Street 39
220 Banqiao District,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REC銳克監視器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台北‧板橋|銳克監視器廠商是一個「專研監視器的現代品牌」,我們不斷追求專業的監視器安裝、維修;高品質監控設備、便宜透明化價格、全方位貼心保固服務,台北、新北人氣推薦首選店家。多年來,我們服務來自不同產業的安防監控需求,在施工技術上標準的SOP,在設備上嚴選最優質產品,我們歷練出專業的服務團隊。我們秉持「優質產品、專業服務、貼心服務」3大原則。依您的需求、預算,為您「量身規劃」;我們可以給您更多~ 台北‧板橋|銳克監視器廠商是一個「專研監視器的現代品牌」,我們不斷追求專業的監視器安裝、維修;高品質監控設備、便宜透明化價格、全方位貼心保固服務,台北、新北人氣推薦首選店家。多年來,我們服務來自不同產業的安防監控需求,在施工技術上標準的SOP,在設備上嚴選最優質產品,我們歷練出專業的服務團隊。我們秉持「優質產品、專業服務、貼心服務」3大原則。依您的需求、預算,為您「量身規劃」;我們可以給您更多~

Wuquan Street 39 Banqiao District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0:00 - 22:00
星期二:
10:00 - 22:00
星期三:
10:00 - 22:00
星期四:
10:00 - 22:00
星期五:
10:00 - 22:00
星期六:
10:00 - 22:00
电话号码
+886800251001
Linki
社交账户

REC銳克監視器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