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閔美容spa養身館

thumb_up 3849 喜欢
rate_review 64 评论
favorite 1291 最爱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360巷36號
632 Huwei,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王思閔美容spa養身館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 身心靈的昇華需要淨化自我,唯獨淨化自我才能提升自己 ~

公司簡介
年輕是女人一生的事業,唯獨自己才能經營,王思閔如何經營自我的事業,就是用心。(用心經營的事業才會完美,永不凋謝。)

關於我們
王思閔經營永不凋謝的事業已18餘年,經過無數的考驗與試練………。
在這18年當中感謝許多顧客給王思閔機會,提升自己的經商經驗與技術的提升。

如無顧客的需求絕無MeiChouS(媚裘姿)這個永不腐朽產品。

MeiChouS(媚裘姿)針對顧客需求,永遠在提升自己的產品。

好的保養品是會讓肌膚說話的…。

MeiChouS(媚裘姿)讓很多女人的肌膚會說話。

唯獨你親身體驗過,才能感覺到肌膚會說話。
王思閔美的事業等您來感受MeiChouS(媚裘姿)的神奇傳說。

MeiChouS(媚裘姿)的神奇傳說進化蛻變,茱悉蕥(ZuCiYa)產品系列,採用植物精露植物配方更深入你的肌膚做保養。

歡迎加盟連鎖永不凋謝的事業,王思閔女子護膚養身館。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360巷36號 Huwei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21:00
星期二:
09:00 - 21:00
星期三:
09:00 - 21:00
星期四:
09:00 - 21:00
星期五:
09:00 - 21:00
星期六:
09:00 - 21: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86800551698
Linki
社交账户

王思閔美容spa養身館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