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庫達潛水社

Sun Yat-sen Freeway 52
951 Lvdao Township,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綠島庫達潛水社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在蔚藍太平洋上,經由黑潮的孕育而生成,由色彩繽紛的珊瑚礁、清澈透光的海水、多采多姿的熱帶魚群所環繞的一座綠色小島------綠島。這美麗海域,同時也孕育出一群被大海魔力所吸引的年輕人。「庫達潛水」就是由熱愛這座島嶼,熱愛潛水的年輕人所成立的。「庫達」原是綠島一種稀有且特別的海馬名字,從前在水深三米的中寮漁港就能發現牠的蹤跡,但因為開放觀光所帶來的人為破壞,導致庫達海馬一度瀕臨絕種。後來經由我們的努力,終於讓庫達海馬重回港區。為了紀念這段復育背後辛苦的過程,所以我們決定以海馬的名字「庫達」,成立了「庫達潛水」。我們的夢想是要讓更多熱愛海洋、喜歡潛水的朋友,藉由我們的專業教學及帶領,體驗綠島海底的美。除此之外更希望讓潛客們入住希臘風格與眾不同的住宿環境,讓我們一起潛進神秘的內太空世界一探究竟!

Sun Yat-sen Freeway 52 Lvdao Township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0:00 - 23:59
星期二:
00:00 - 23:59
星期三:
00:00 - 23:59
星期四:
00:00 - 23:59
星期五:
00:00 - 23:59
星期六:
00:00 - 23:59
星期日:
00:00 - 23:59
电话号码
+88689671023
Linki
社交账户

綠島庫達潛水社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