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clear
国家: Taiwan

tax consultant 于 Hualien City

About 2 results.

黃誠硯記帳士事務所

Section 1, Zhongyuan Road 263號, 973 Ji’an Township, Taiwan

黃誠硯記帳士事務所在花蓮經營多年,負責人黃誠硯為考取國家考試合格證書的花蓮記帳士,花蓮會計師,我們一直秉持堅持、專業、熱忱、多元化精神,為每位客戶服務。

吳汶諺會計師事務所

Mingxin Street 1-21, 970 Hualien City, Taiwan

吳汶諺會計師事務所位於花蓮縣吉安鄉,創設會計師係花蓮當地人,擁有前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經驗,秉持著積極熱心及服務在地人之態度,以「為客戶解決問題」為本,盡心將每件事做到最好。 舉凡公司設立、代客記帳、營業稅申報、扣繳申報、勞健保申請、人事薪資、財務簽證、稅務簽證、諮詢顧問等,皆為本事務所服務範圍,看著客戶從公司設立初期至日漸壯大是我們最大的欣慰,期待您成為我們的朋友。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