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marketing consultant 于 Zhongshan District

About 3 results.

貝殼放大

Section 3, Zhongshan North Road 32號2樓, 10452 Zhongshan District, Taiwan

貝殼放大是一家「群眾集資」的顧問公司,專長把對的事連結向對的人,讓你能更專注於產品開發或議題深耕,把一切集資的疑難雜症都交給我們,夢想就地發生。

原力流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原力流提供一站式的顧問服務,從網路開店,品牌設計,數位行銷,口碑操作,數據分析的解決方案,充分整合資源,協助企業在數位時代行銷的便利性。 從網路開店、品牌設計、關鍵字優化、行銷規劃、口碑操作、數位廣告、數據分析的每一個環節,我們與您一起攜手走過網路創業的每一個過程。

think™ 品牌顧問公司

think™ 致力於成為您最佳的品牌夥伴,我們擁有豐富的品牌經驗及多元的國際化團隊,為您的品牌找尋差異化的市場方針,並打造成功且動人的故事與脫穎而出的成效。我們重視策略思考與具體執行方案,除行銷傳播外也整合多項設計服務:logo/包裝/網站/商業空間/主視覺/影片拍攝等,讓品牌呈現多元且一致的語言來持續不斷與消費者溝通。 think™ is your best brand part…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