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clear
clear
国家: Taiwan

caterer 于 West District

About 2 results.

宏恩素食筵席中心-素食外燴 素食喜宴

Lane 580, Section 1, Shixian Road 70號, 600 West District, Taiwan

由民國74年的天德到今天的宏恩素食外燴已有30年歷史,喜宴素食外燴、聯誼餐會、寺廟活動素宴、喪宴祭祀拜品、素食便當外送,堪稱得上嘉義地區素食老店。嘉義宏恩素食經過多年來的精心調配,不但新鮮、不油、不膩、少鹽、無味精,多纖維,低膽固醇,並且有現場的廚師現炒的無限量供應。近年來隨者消費水準的提昇,國人除了追求高品質的物質享受,更重視養生健康的飲食習慣,所以隨著吃素食的人口與日俱增,現在素食給…

嘉義西門町宴會場

嘉義西門町宴會場位於嘉義市大同路上的田園餐廳,主廚順能師在中式外燴界裡可是打滾了數十年老師傅,因隨著市場需求,滿足現代人味蕾所以多增加了餐廳部門,想要品嚐辦桌原味料理或新創菜餚也不用尋尋覓覓,就在西門町13番地。除了較多人熟悉的魚翅羹,本店最獨特之ㄧ【燒烤黃金豬】不但滿足了老饕還讓老饕享受用餐的愉悅,這種幸福是店家最快樂最想做的事,室內外可供百人以上用餐,歡迎家庭聚會或大型宴會用餐,享受…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