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clothing wholesaler 于 Kaohsiung City

About 3 results.

儷人服飾有限公司

Changming Street 224號2樓, 807 Sanmin District, Taiwan

儷人服飾有限公司前身麗人被服行創立於1958年,本著臺灣製造已有幾十年歷史,經由電腦繡花廠、印花廠、本廠內員工、打樣、打版設計師、協助下創造出更優質更新穎之產品。本廠有專人為您設計圖案及款式配色,歡迎公家機關,私人團體訂做 ,可接少量訂單 、禮品公司 、服裝公司可配合。

永一科技有限公司

Yahoo奇摩拍賣|反光屋FKW奇摩店:反光屋FKW創立於2010年夏天,品牌旗下所有產品皆使用高規格反光/夜光技術,且通過SGS無毒認證,符合歐規標準,這亦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地方。『不只是市面罕見,更是獨一無二』是反光屋FKW最好的形容詞,在著重設計感的同時,我們比別人更在意您的安全及保障,相信透過反光屋FKW的產品,能夠讓您“真正”被大家看見。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