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consultant 于 Zhongshan District

About 12 results.

戴尼提復興中心

Section 2, Chang'an East Road 78號5樓, 10491 Zhongshan District, Taiwan

戴尼提復興中心創立於西元2001年,前身為石中劍成長新知顧問社,本中心運用專精的山達基®和戴尼提®技術來幫助任何想提昇自己進而樂利眾生的你。「石中劍」這個名字取自歐洲亞瑟王的故事,能拔出此劍者為王。王者之劍屬於為自己出征、認識真我、贏得自身榮耀的人。 我們提供廣泛的山達基和戴尼提服務,這些服務包含介紹性的服務和更進階的山達基和戴尼提服務。接受我們服務的大眾涵蓋社會各個階層的人士,包…

哈佛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Lequn 2nd Road 267, 10491 Zhongshan District, Taiwan

哈佛企業管理顧問提供企業內訓課程、公開課程等教育訓練服務,包括訓練課程、體驗式課程、線上學習課程及授權課程,另外也提供場地租借、企業管理顧問服務,並提供管理雜誌、企管叢書及公開課程線上訂閱及諮詢服務。

啟景國際顧問 Kiidream Global Consultancy

《啟景國際》 是華人地區優質的專業顧問公司,提供專業外國護照諮詢及申辦: 賽普勒斯、聖露西亞、格瑞那達...等; 外僑學校就讀代辦; 移民居留規劃。《啟景國際》在移民、安家、置產,控股護照及國際學校申請方面,提供最專業最保密的高質量服務; 誠心誠意期許的客戶都能稱心滿意。

Pinkerton Taiwan

Songjiang Road 185, 10491 Zhongshan District, Taiwan

Our security and risk management professionals in the Taipei, Taiwan office specialize in Due Diligence, Employment Screening, Investigations and more.

荷盛顧問 ( 財稅諮詢專家。工商登記。海內外投資)

Section 1, Zhongshan North Road 11, 10491 Zhongshan District, Taiwan

境外公司專業諮詢服務:境外公司登記服務,OBU操作諮詢服務,BVI境外公司設立,Anguilla境外公司設立,Samoa境外公司設立,Belize境外公司設立,Nevis境外公司設立,Cayman境外公司設立,S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境外公司設立,Seychelles境外公司設立,Labuan境外公司設立,Hong Kong境外公司設立,Hong Ko…

Royal Education

英協皇家英國留學代辦中心,有細心專業的留學顧問群為您提供即時英國遊學留學資訊。更提供英國語言學校、英國大學/研究所、雅思、簽證等訊息,完成您英國留遊學的夢想!

think™ 品牌顧問公司

think™ 致力於成為您最佳的品牌夥伴,我們擁有豐富的品牌經驗及多元的國際化團隊,為您的品牌找尋差異化的市場方針,並打造成功且動人的故事與脫穎而出的成效。我們重視策略思考與具體執行方案,除行銷傳播外也整合多項設計服務:logo/包裝/網站/商業空間/主視覺/影片拍攝等,讓品牌呈現多元且一致的語言來持續不斷與消費者溝通。 think™ is your best brand part…

TrendForce Corp. 集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ection 3, Nanjing East Road 68, 10491 Zhongshan District, Taiwan

TrendForce, a world leading market intelligence provider, covers various research sectors including DRAM, NAND Flash, SSD, LCD display, LED, green energy and PV. The company provides the most up-…

ALPHA Camp

Jinzhou Street 5, 10491 Zhongshan District, Taiwan

ALPHA Camp - 亞洲最具影響力科技新創學院,培育新時代科技人才,教授技能,建立人脈,幫助他們開啟全新的職涯。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