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lamp repair service 于 Xinzhuang District

About 6 results.

義興照明有限公司

義興照明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至今已有近20年的照明專業經驗,我們一直在照明的專業領域上努力研發從不間斷。公司高管是最早期接受飛利浦、奇異等照明產品銷售、工程安裝系統培訓的優秀學員,歷經10年的學習取得了優秀學員畢業資格。 義興照明從建立初期至今,我們矢志不渝以「照明設計」、「燈具設計」、「燈具開發生產」、「照明工程統包」為主要的業務範圍,由於累積照明的豐富經驗,使得義興照明在「照…

Khepri Lighting Co., Ltd.

文化五路 21, 333 龜山區, Taiwan

最專業的舞台燈光設計 - 昀宸事業有限公司提供專業的照明影音設計及規劃, 可滿足各種舞台燈光的需求, 如音樂會舞台燈光, 宴會典禮舞台燈光, 尾牙舞台燈光, 活動舞台燈光等等, 並以最專業精緻的服務, 協助您圓滿完成您的願望。

台灣蜘蛛人

Lane 147, Section 2, Longmi Road, 249 Bali District, Taiwan

台灣蜘蛛人(高空繩索技術服務一通電話全台服務), 高雄市. 54K likes. 【台灣蜘蛛人】是艾密斯無線創新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部門,各項高空作業都是我們主要的營業項目,且公司也擁有多輛高空作業車與吊車讓我們在這個競爭的環境中脫穎而出。

Koken Co. HID / LED store (brs)

Alley 105, Lane 514, Zhongzheng Road 2-9, 242 Xinzhuang District, Taiwan

玖新實業有限公司

重慶南路三段27巷 15, 100 中正區, Taiwan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