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equipment supplier 于 Zhongshan District

About 2 results.

台灣京瓷辦公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Kyocera Document Solutions | 京瓷集團擁有超過50年影印機與複合機及超過25年以上的印表機商品研發及製造經驗,我們的最終目標是提供在「生態」與「經濟」間取得平衡,且讓社會得以永續發展的商品與服務。商品全面獲得全球環標認證與BLI買家實驗室大賞肯定,請撥打客服專線:0800-055-828。

萬相國際有限公司

Fuxing North Road 174, 10491 Zhongshan District, Taiwan

萬相國際有限公司自1998年11月起正式簽約正式成為美國 Haworth 辦公家具在台灣的總代理, 負責 Haworth 旗下各品牌產品之推廣、銷售與客戶服務。提供客戶工作環境的最佳的解決方案,是萬相國際一直以來的企業使命。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