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財務管理顧問公司

verified_user
復華街85巷9號5樓
32024 桃園中壢, Taiwan
local_parking
100 停车场
索取资料

小林財務管理顧問公司 公司简介

一般信息

債務糾紛最怕是發生在親友中,因為親朋好友這層關,債權人想要催討債務,一則是要顧及自己的權益,另一方面又會怕撕破臉,日後親戚朋友間難做人。

公司提供

透過第三方進行債務協商是最佳的方式,因為第三方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場,為雙方解析立場和難處,經由債務協商的過程中,讓債務人寫下協議書,以保障債權人的權益,同時又能避免雙方親友感情遭到破壞。

別再讓您的血汗錢在外流浪了!辛辛苦苦一點一滴的血汗錢,您就甘心這麼付諸東流嗎?

公司期待

不管是否被惡意倒帳、投資受騙,還是有口難開,都可以放心交給我們處理。不用哭天喊地、撒紙錢、潑油漆,甚至抗議到連新聞媒體都來採訪,還是要不到錢的窘境,想讓催收帳款變很更easy,歡迎找我們來幫您吧!

復華街85巷9號5樓 桃園中壢

开放时间
公开信息
24H全年無休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可容纳约 100 个停车位。
电话号码
网站
成立年份
1992
活动表格
Import, Export, Wholesale, Retail sales, Services, Manufacture, Business services, Dropshipping, Agriculture, Online shop only

小林財務管理顧問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