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檔港式海鮮會館

Section 1, Yuanshan Road 37-1
264 Yuanshan Township, Taiwan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大排檔港式海鮮會館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餐廳主廚於十一歲那年,家庭發生變故,生活經濟陷入困苦,故隻身到台北謀求生活,並遵從母親的囑咐投入餐飲,學習一技之長,自此離開了故鄉在台北白手起家、成家立業。
從幼小的男孩身軀到白髮蒼蒼歲月累積了滿臉皺紋一別就是五十年,主廚一直以來懷著退而不休,落葉歸根的夢想,故選擇回到故鄉宜蘭開立餐廳。終於在2016年4月14日在宜蘭好山好水的員山實現夢想,開立大排檔港式海鮮會館。
大排檔港式海鮮會館位於員山加油站旁,提供宜蘭鄉親以及外地來的賓客享受不同以往的餐飲服務,嚴選在地現撈海鮮及當季在地特色食材,提供多元菜色,如港式海鮮、川湘料理、國宴美食,用精藝料理手法,專心烹調出食材的原味,呈現一道道最好的手創美食無菜單料理,請您享用,歡迎來宜蘭大排檔港式海鮮會館品嘗最美味的特色料理。
宜蘭大排檔港式海鮮會館,餐廳裝潢風格呈現古早味,簡單乾淨的用餐環境提供您渡過舒適的用餐時光,餐廳最多共可容納100人,有兩間私人包廂,並附設停車場,無論是家人團聚用餐或是公司聚會皆非常合適,歡迎電話預先訂席。
主廚經歷:
2006年金牌國際餐飲有限公司食品開發部技術總監顧問
2005年全家、萊爾富、OK、福客多、易集網2005年菜「冠軍極品宴」製作
2005年統一超商、萊爾富、特易購2005年菜「御膳饗宴」製作
2001年中華美食交流協會顧問

Section 1, Yuanshan Road 37-1 Yuanshan Township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1:30 - 14:00
星期二:
11:30 - 14:00
星期四:
11:30 - 14:00
星期五:
11:30 - 14:00
星期六:
11:30 - 14:30
星期日:
11:30 - 14:30
电话号码
+88639223606
Linki

大排檔港式海鮮會館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