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repair and maintenance 于 Yanpu Township

About 2 results.

順發輪胎行 順發汽車修護廠

順發汽車修護廠-輪胎定位從民國82年成立至今已有近二十年的汽車維修經驗,在屏東鹽埔地區的在地化經營亦十分用心;對於客戶的愛車維修服務,以仔細為依歸,當作像在照顧自己車子般的貴賓級態度來進行維護保養。順發輪胎定位是採用米其林輪胎,是全球五大汽車零件供應商之一,更是許多知名汽車原廠所指定的輪胎品牌。順發採用米其林輪胎為主要的維修零件,為的就是給予客戶高品質的服務水準。此外,本廠另具備網友公認…

Yamaha Motor

Weixin Road 81之7號, 907 Yanpu Township, Taiwan

『YAMAHA Revs your Heart』 Rev-就像提高引擎轉速時,帶給人內心瞬間的躍動,我們想把這樣的最佳體驗,傳遞給每個喜愛YAMAHA的人。YAMAHA抱持創新的熱情,就是為了創造超越顧客期待的感動,而不斷的挑戰。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