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clear
clear
国家: Taiwan

lodging 于 北竿鄉

About 9 results.

芹壁山莊民宿&咖啡

芹壁村 85, 210 北竿鄉, Taiwan

"芹壁山莊 ChinbeVilla"坐落芹壁村上方,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大自然環抱四周,獨立且寧靜的室外空間,能俯瞰芹壁村與龜島的絕佳景色。北竿最高民宿,居高臨下,廣闊視野絕對值得驚嘆!! (芹壁山莊民宿 北竿景觀民宿 北竿民宿推薦 北竿海景民宿 馬祖優質景觀民宿 芹壁民宿推薦 北竿最高景觀民宿 馬祖旅遊住宿推薦 馬祖優質咖啡推薦 北竿機車出租)

壁雲天民宿

塘岐村 255, 210 北竿鄉, Taiwan

大坵島生態民宿

橋仔村4鄰 164, 21042 北竿鄉, Taiwan

拉拉山民宿,拉拉山旅館,拉拉山民宿推薦,拉拉山旅館推薦,桃園拉拉山住宿,拉拉山水蜜桃,拉拉山水蜜桃花季,拉拉山櫻花季,拉拉山神木,拉拉山賞楓,拉拉山民宿,拉拉山旅館,拉拉山民宿推薦,拉拉山旅館推薦,拉拉山住宿

靜園海岸民宿

芹壁村 46, 210 北竿鄉, Taiwan

星漾海景民宿

橋仔村 127, 210 北竿鄉, Taiwan

本民宿最大的特色,即是可以『白天看日出,黃昏看夕陽。』是離島地區海景民宿的第一首選!尤其位處高地、周圍一望無際,獨棟獨戶,面朝大海!更是嚮往大自然的您不可錯過的特搜景點之一喔!

芹壁山城民宿

芹壁村 71, 210 北竿鄉, Taiwan

芹壁村是馬祖傳統建築最具代表性的聚落,傳統古厝依山勢排列成不規則 的階梯狀,外牆以當地花崗石為主,遠遠望去猶如海上石城, 加上沙灘、海水和龜島,更具古樸雅緻之美,令遊客留連忘返

芹壁地中海民宿

芹壁村 68, 210 北竿鄉, Taiwan

藍映海岸景觀民宿

橋仔村 73, 210 北竿鄉, Taiwan

舒漫活海景旅宿

橋仔村 85, 210 北竿鄉, Taiwan
  • 1